橙子要努力码字

接稿30/千字,密码0623,吃不了就复制链接去别的地方打开

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到一条新闻【全职高手】

【cp预警:叶蓝喻黄江周昊翔韩张双花双鬼包罗杜柔肖戴莫橙华秀】

【叶蓝】
蓝桥春雪:叶修,我刚刚吃药的时候看到了一条新闻
君莫笑:嗯哼~
蓝桥春雪:嗯哼是几个意思!
君莫笑:你继续啊
蓝桥春雪:继续什么!
君莫笑:你不是要说新闻么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手动再见
君莫笑:怎么了?
蓝桥春雪:手动再见
君莫笑:小蓝你怎么了???
君莫笑:小蓝??
君莫笑:蓝蓝????

【许博远os:叶修你这个情商负数的混蛋】
【叶修os:亿脸懵逼】

【喻黄】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我跟你说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到一条新闻!!!!!
 
  喻文州半天没回复,黄少天捧着手机缩被窝里各种惊恐,内心里一个叫他还爱我的小人和另一个叫他不爱我了的小人打的激烈,眼看他不爱我就要赢了,然后房间门被推开了,然后喻文州就进来了。
  然后各种体贴各种关心各种苏值爆表黄少天当时就跪下臣服队长队长队长我爱你一辈子!!!
  嗯,后来第二天蓝雨剑圣请了假。【大胆的往污里想吧不要客气(๑•ั็ω•็ั๑)】

【黄少天os:队长的确很苏但是也很心脏不过不管怎么样他都是我的谁抢砍谁!!!!!】

【双花】
百花缭乱:大孙,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到一条新闻
  五秒后——
百花缭乱:窝巢我支付宝!!大孙你干嘛打这么多钱给我!
再睡一夏:乐乐,我没办法马上就到你身边去,你先去医院看看,我已经准备了飞机,你等我几个小时
百花缭乱:[目瞪口呆.jpg]

【张佳乐os:嘤嘤嘤大孙我爱你】

【韩张】
大漠孤烟:新杰,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到一条新闻
石不转:队长,你没病吃什么药
……………
大漠孤烟:消食片也是药

【这么逗比的话题韩张根本驾驭不了嘛2333】

【江周】
一枪穿云:江,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到一条新闻

  江波涛收到消息时内心是震惊的,小周居然一次发了十五个字!于是江·户川·侦探·波涛开始推理:
  小周不可能一次性说出这么条理清晰完全不用翻译就看得懂的话,那么就只有两种可能,一,别人教的。二,复制粘贴。这两种可能的结果肯定是这句话有什么内涵,嗯,有阴谋。
  江波涛果断拜访了度娘。

无浪:小周,你吃什么药了,感冒了?
一枪穿云:没

【周泽楷os:开心(❁´︶`❁)江果然是喜欢我的】
【江波涛os:这个梗真是…】

【包罗】
包子入侵:小弟,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到一条新闻!
昧光:哦哦我也看到一条新闻,关于你以前玩的星际争霸的
包子入侵:是吗是吗??什么大新闻?!
昧光:就是balabalabala……

【乳齿轻易就被带走话题忘了初衷的包子】

【双鬼】
逢山鬼泣:阿策,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到一条新闻!
鬼刻:哦
逢山鬼泣:阿策,你就不想说什么…
……………
鬼刻:病了就好好休息不要玩电脑了

  吴羽策说完已经起身拎着李轩扔去了房间,别扭的别过头,“你休息吧,我去给你请假。”
  李轩内心热泪盈眶。

【李痴汉os:阿策傲娇了,好可爱ˉ﹃ˉ】

【昊翔】
一叶之秋:嘿日天,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到一条新闻
唐三打:哦?吃的什么药?脑残丸?
一叶之秋:唐日天你找揍是吧!竞技场走起!!!
唐三打:怕你啊?!走!

【这俩货也是乳齿轻易就转移了话题】

【杜柔】
吴霜钩月:唐柔妹子!那个,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到一条新闻
寒烟柔:嗯
吴霜钩月:呃…
寒烟柔:?
吴霜钩月:你不问问我吗…
寒烟柔:不是什么大新闻就别说了吧,我在抢材料
吴霜钩月:哦好……
寒烟柔:[微笑]

【杜明os:痛哭流涕】

【莫橙】
沐雨橙风:莫凡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到一条新闻^ω^

  莫凡一怔,点开百度,输入了“女生生病怎么办?”
  然后,莫凡起身离开了座位,没一会儿端着一杯水回来递给苏沐橙,“多喝热水。”

【苏沐橙os:多喝热水……我该感动还是抽他[哭笑不得]】

【华秀】
风城烟雨: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到一条新闻
林暗草惊:队长你病了?!!严不严重!
风城烟雨:没事儿O(∩_∩)O
林暗草惊:啊?要不要去医院看看,我陪你去,我现在就去请假!
风城烟雨:不用啦小病而已O(∩_∩)O
林暗草惊:这样啊……

【李华os:怎么办怎么办队长病了真的不用去医院吗会不会严重啊是不是感冒啊有没有发烧啊我这时候是不是应该强硬一点带她去医院啊但是会被训的吧呃还是先观察观察吧】【关心则乱,嗯】
【烟雨其他队员os:队长今天看起来心情格外的好呢】

【肖戴】
鸾辂音尘:队长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到一条新闻-(¬∀¬)σ

  看到小戴发来的消息,后面的颜表让肖时钦惊悚了一下。
  这颜表很诡异啊,小戴看到的新闻,不会又是哪个国家发布同性恋婚姻合法了吧…肖时钦略崩溃,女票总想着你搞基你是什么感觉?于是他小心翼翼的回到

生灵灭:呃…什么新闻?
……………………
鸾辂音尘:队长大笨蛋!!!
生灵灭:……

【肖时钦os:[目瞪口呆.jpg]又是哪儿惹到这小姑奶奶了?!】
【戴妍琦os:嘤嘤嘤队长不喜欢我了】

【橙子os:叶修肖时钦活该单身】
【虽然他俩并不单身…】

评论(18)

热度(3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