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要努力码字

接稿30/千字,密码0623,吃不了就复制链接去别的地方打开

论全职厨如何撕逼【由一条评论引发的脑洞】

【有cp向】
【叶蓝喻黄江周昊翔韩张】
【由一个妹砸的评论引发的新型撕逼方式蛤蛤蛤】
【觉得评论里自己接的不够好所以就拿来撸了下文】
【话说这里可以艾特的吧怎么艾特来着想艾特一下那个妹砸】

妹砸:蛤蛤蛤蛤蛤蛤(ಡωಡ)hiahiahia
我:表情简直猥琐hhh
妹砸:叶不羞才猥琐好吗!(╯‵□′)╯︵┻━┻
我:再猥琐也没你这表情猥琐呀-(¬∀¬)σ
妹砸:( ̄ε(# ̄)☆╰╮O( ̄▽ ̄O)让你说我猥琐
妹砸:o(# ̄▽ ̄)==O)) ̄0 ̄")o看我霸王连拳
我:妈的龙抬头!~( ̄▽ ̄~)(~ ̄▽ ̄)~【二翔附体】
妹砸:抛沙板砖(╯>д<)╯ ミ ┸┸)`ν゚)【昊昊附体中】
我:妈的豪龙破军!─=≡Σ((( つ•̀ω•́)つ超人
妹砸:老韩钱包脸秒杀(╬◣ω◢)
我:张副队管上!队长十点了快滚去睡觉( ̄ε(# ̄)☆╰╮o( ̄_ ̄///)
妹砸:一个叶修破了你的大拳加奶(ˉ▽ ̄~) 切~~
我:蓝河管上,叶修不戒烟就打折你的手(╬ ̄皿 ̄)=○#( ̄#)3 ̄)
妹砸:我是黄少天小蓝桥你确定嘛确定嘛确定嘛乀(ˉεˉ乀)
我:少天别说话,回来^_^
妹砸:看我大小眼攻击o_O
我:方神不给你奶hiahiahia\(^∀^)メ(^∀^)ノ
妹砸:不给奶就一枪打爆你▄︻┻┳═一∵∴(∵_,∵)>>
我:小周别闹(*^.^*) 亲亲~

【接下来…接不下去了2333】
【那就发挥你们自己的脑洞吧hiahiahia】

评论(29)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