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要努力码字

接稿30/千字,密码0623,吃不了就复制链接去别的地方打开

存梗【我追了那么久的男神居然是个死给】

大学校园背景,貂蝉是舞蹈系优秀生,风风火火的女汉子,但是不熟悉的人都会以为她是个高冷的女神。赵云是中文系男神,温润如玉好相处。

蝉妹儿单方面追了赵云好久,赵云get不到的那种,背地里是个女汉子的蝉妹儿一到赵云跟前就是个温柔娴静仙气飘飘的仙女儿。

大冬天的貂蝉穿的单薄,成功收获赵云的围巾一条,当个宝似的,某天戴着围巾的貂蝉路过校园的小树林,发现一只流浪猫的窝,似乎是用跟自己脖子上的同款围巾做的,粗神经的貂蝉几天后就忘了这事,直到某天正好撞见赵云男神在用又一条同款围巾给流浪狗做窝,再再某天在街上撞见共用一条围巾的赵云和吕布。

貂蝉恨不得自插双眼,原来在赵云眼里她跟那些怕冷的小动物差不多,原来我追了这么久的男神居然是个死给。

我知道我应该快点肝出来
可是我好懒QAQ
我的蹄子不听使唤QAQ

【瘫】

评论(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