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要努力码字

接稿30/千字,密码0623,吃不了就复制链接去别的地方打开

李白的日记

五月一日   晴
  小医生人真好,又为我备了不少解酒的药材,越来越喜欢他了,他真好。


五月二日   晴
  今晚又作老样子装醉,小医生心真软,还没嚎两下就开了门把我拖进去,他肯定没注意到我在憋笑。


五月三日   多云
  今天是第三百七十二次被小医生抓到喝酒,不过好可惜呐小医生,你抓到我的时候已经喝完了哦。


五月四日   多云
  小医生居然泼我风油精!!!!!
  我的内心无法接受!!!
  他肯定是手滑!!!!!!
  在家闹腾了大半夜才好过点,不过小医生你考没考虑过要是把我泼坏了谁给你性福?


五月五日   多云
  为了惩罚小医生,趁队友跟对面团的时候把小医生绑到草丛里狠狠亲了一顿。
  没错就是这样的目光,小医生就是基佬啊~我也是基佬啊~
  小医生嘴唇真软。


五月六日   多云
  小医生又想用风油精泼我,被我反蹲了。
  小医生的柔韧性真不错。
  声音也很好听。
  他真好。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五月七日   阴
  名正言顺在小医生家里照顾他一天,开心。


五月八日   阴
  看来是我太温柔了,小医生还想泼我呢?


五月九日   小雨
  不见太阳那么多天,今天总算下雨,小医生扔了我一脸药材说再给我开门他就是狗。


五月十日   晴
  你狗我陪你狗,汪。

评论(9)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