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要努力码字

接稿30/千字,密码0623,吃不了就复制链接去别的地方打开

蓝雨全队迷上了王者荣耀之后【全职高手】

  最近蓝雨全体迷上了王者荣耀。
  然后他们的画风就变成了这样。

 
场景1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快上线来来来双排来不来本剑圣要用李白大杀四方!!!
喻文州:【笑】好,那我用怒娜?
黄少天:??????
喻文州:露辣
喻文州:怒辣
喻文州:……
黄少天:……
【喻队:南方人口胡不是我的错!】
【黄少天:咦?我怎么不口胡】
【橙子:你天赋异禀】

场景2
郑轩:双排双排来不来!我的鲁班已经饥渴难耐!
宋晓:哦哦哦来来来!
郑轩:你准备用哪个人物?
宋晓:【(ಡωಡ)(ಡωಡ)(ಡωಡ)】
郑轩:你这什么表情…
宋晓:荆轲和昭君胸都好大我都想用怎么办【(ಡωಡ)】
郑轩:…
宋晓:小乔和安琪拉也好难取舍!
郑轩:…
宋晓:啊!到底选御姐还是萝莉啊!!!
郑轩:【默默转身】我还是找别人吧…
【郑轩:死宅】
【宋晓:到底选萝莉还是御姐啊啊啊!!!】

场景3
流云:小别前辈在吗在吗??
飞刀剑:嗯?怎么了?
流云:小别前辈!吃我一发安利!
飞刀剑:…
流云:王者荣耀可好玩了!!!
飞刀剑:然并卵,我不玩=_=
流云:哎呀小别前辈吃我安利啦真的好玩!我保证!
飞刀剑:=_=
流云:花木兰好帅的!!也拿着重剑!
飞刀剑:…
流云:小别前辈肯定适合李白!
飞刀剑:…
流云:李白帅!还拿着光剑!
飞刀剑:…
流云:小别前辈吃我安利啦陪我玩嘛~
飞刀剑:…
【微草队员们后来每天都能听到小别的qq,微信,微博,贴吧,手机响个不停】

场景4
李远半死不活的趴在桌上嘤嘤嘤。
“啊!”
“我的安琪拉!”
“居然改了!”
“我的玩偶!”
“居然没了!”
“还给不给召唤师玩了!”

场景5
徐奶妈不开熏
因为他们五排不带他
徐奶妈有情绪了
“口亨看不起我扁鹊吗?!╬◣ω◢”
“不带宝宝,宝宝单飞╬◣ω◢”
“有本事比赛也别带我啊,口亨,就不给你们奶╬◣ω◢”
“宝宝不开熏,就不给你们奶╬◣ω◢”
“别求着宝宝,就不给你们奶╬◣ω◢”

【以上由荣耀记者橙子蓝雨一日游所得】
【好叭其实是本橙掉王者坑里出不来了】
【好想要虞姬啊嘤嘤嘤可是金币不够】
【哼口胡那个才不是因为本橙经常念错怒娜的名字呢!呸,露辣!不是,怒辣!啊啊啊我才不口胡!!!╬◣ω◢】

评论(32)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