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要努力码字

接稿30/千字,密码0623,吃不了就复制链接去别的地方打开

魔王狐狸修来了【叶蓝】

【王者荣耀里抽到了三个永久人物,简直开心,发篇萌文庆祝一下~( ̄▽ ̄~)(~ ̄▽ ̄)~】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小村庄,住着淳朴的村民,村里有个漂酿的男孩纸,叫蓝兔兔。
  有一天,蓝兔兔的妈妈春妈妈叫他去村子边缘的小山坡放鸡,并且告诉他,有个魔王狐狸修喜欢吃鸡,要是发现魔王狐狸修就一定要大声喊叫求救。
  蓝兔兔乖巧的点头,蹦蹦跳跳的去山坡放鸡。
  一只狐狸躲在树后,盯着肥硕的鸡直流口水,突然就看到一只漂酿的兔子蹦蹦跳跳的蹦到了鸡的旁边。
  狐狸修突然觉得心跳加速。
  好像,喜欢上这只兔子了。
  好想带回家。
  怎么办。
  狐狸修眼珠子一转,一条计谋浮上心头,嘴角不由得挂上一抹猥琐的笑。
  狐狸修抖抖尾巴,大摇大摆的晃到蓝兔兔面前,一副哄小孩的口气,“嘿,你知道我是谁吗?”
  蓝兔兔萌萌哒的眨眨眼,歪头努力想了半天,又萌萌哒的开口,“不知道。”
  狐狸修瞬间被萌的小心脏都要跳出来了,清咳了两声一本正经的开口,“我是魔王狐狸修。”
  蓝兔兔懵了一下,突然反应过来,妈呀他是魔王狐狸修!
  蓝兔兔惊慌失措的大声喊叫,“妈妈!妈妈!狐狸修来了!!!”
  狐狸修一见蓝兔兔求救,两条腿抡的跟风火轮似的咻的就跑不见了,山坡下,春妈妈举着锄头带着尘土翻飞之势冲了上来,“狐狸修在哪儿!打死这个偷鸡的!!!”
  扫视了一圈,没见到狐狸修,春妈妈问蓝兔兔,“狐狸修呢?”
  蓝兔兔也在找呢,“奇怪,刚刚还在的啊。”
  春妈妈有些不高兴了,蓝兔兔居然拿这事开玩笑,“下次别再这样了,狐狸修没来就不要大喊大叫。”说完春妈妈就走了。
  蓝兔兔挠头,“狐狸修跑的真快。”
  远处,狐狸修见春妈妈走了,又大摇大摆的走到蓝兔兔面前,蓝兔兔警惕,“你想干什么?要偷鸡吗?”
  狐狸修咧嘴,“是啊我来偷鸡。”
  蓝兔兔吓了一跳,狐狸修真的是来偷鸡的!
  “妈妈妈妈!狐狸修来偷鸡了!!!”
  狐狸修再次咻的一声不见了,春妈妈举着镰刀杀了上来,然而还是没看见狐狸修。
  春妈妈很不高兴,训了蓝兔兔一顿就走了,蓝兔兔委屈。
  狐狸修再次出现,蓝兔兔很不高兴的撇嘴,“你跑那么快干什么。”
  狐狸修心脏笑,“不跑快点你妈妈不就打我。”
  “我要是喊妈妈,你现在还跑吗?”
  “不跑了。”
  “真的?”蓝兔兔歪头。
  狐狸修再次被萌到,连连点头,“不跑了。”
  于是蓝兔兔扯开嗓子喊着“妈妈!狐狸修来了!这次他不跑了!”
  山坡下正举着斧头劈柴火的春妈妈听到蓝兔兔的声音,没有再冲上去,一边劈柴一边嘀咕,“这孩子现在居然学会说谎逗我玩,回来一定要打一顿。”
  山坡上蓝兔兔叫了半天,没见春妈妈上来,狐狸修嘿嘿嘿直笑,“你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
  蓝兔兔很奇怪,“妈妈怎么不来了…”
  狐狸修嘿嘿嘿的靠近,“你妈妈不要你了,所以跟我走吧~”
  蓝兔兔伤心,“妈妈不要我了●^●”
  狐狸修摸摸蓝兔兔的头,“没事儿我要你。”
  “好●^●”
  于是狐狸修带着蓝兔兔回了自己的城堡。
  顺便顺走了一只鸡。
  从此,狐狸修和蓝兔兔在城堡里过上了性福快乐的生活。

评论(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