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要努力码字

接稿30/千字,密码0623,吃不了就复制链接去别的地方打开

手操【全职高手】【莫橙】

【个人觉得莫凡就是木讷的但又会时不时做出什么令沐橙感动的事】
【一句话叶蓝】

  做了职业选手,对于手的保护是必须的。
  手操这个东西,莫凡就是从苏沐橙那学到的。
  吃过晚饭,叶修大手一挥,全体做手操。
  莫凡默默的坐着看着一群人认真的样子,没动。
  没办法,他不会。
  正犹豫着要不要去问问的时候,苏沐橙站到了他面前。
  苏沐橙对他笑着,“我教你吧。”
  温柔的笑容让莫凡有些恍惚,回神时苏沐橙已经搬了凳子坐在他面前拉过了他的手。
  莫凡僵了一下,这么直接的触碰他真有点不习惯。
  苏沐橙顿了一下,抬头冲他笑笑,“放轻松一点。”
  又是这种让人没法拒绝的温柔笑容。莫凡微微低头,渐渐放松了身体。
  苏沐橙此时才开始认真的按摩着莫凡的手。莫凡个子不算高,手却挺大,瘦瘦的,有点凉,干干净净,骨节分明,骨感的美,如果说叶修的手比较像女孩子,那莫凡的手就是纯正的男生的手,拉着感觉特别有安全感。
  莫凡安静的坐着,视线落在苏沐橙给他按摩的手上,其实苏沐橙比他矮不了多少,但是这手却比他的手要小了不少,白皙修长细腻,温热的触感落在手上,就跟她的笑容一样柔软,莫凡觉得自己应该是不喜欢别人的触碰的,但是这双手,莫凡好像一点也不讨厌。不仅不讨厌,还觉得很舒服,他情不自禁的想着这样的一双手要是握在手心里是什么感觉。
  就这样神游天外不知道多久,苏沐橙的声音响起,“好了。”同时,手上温热的触感也不见了。
  莫凡一愣,他是走【yi】神【yin】了有多久?
  面前苏沐橙已经准备起身走人了,莫凡突然伸手拉住那双柔软的手,苏沐橙稍稍讶异了一下,“怎么了?”
  莫凡沉默了一会儿,开口:“我帮你…”
  苏沐橙愣了愣,继而重新端坐好,露出那种让莫凡恍惚的笑,“好呀。”
  莫凡再次沉默,低头认真的,轻柔小心的按摩着手中的手。

  叶修在一旁咬牙切齿,自家妹妹居然这么快就被这个凑小子拐走了简直不开心要蓝蓝安慰!

【莫凡os:哼刚刚吃了我那么久豆腐我一定要吃回来▼_▼】
 

评论(1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