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要努力码字

接稿30/千字,密码0623,吃不了就复制链接去别的地方打开

各种拉郎配【全职高手】

1.永远不会渴组
工皮寿x乔一帆
乔一帆:【失落】没水了…
江波涛:【深情款款】我把我的水给你
于是江波涛成了工皮寿。

2.拜大神组
小明x沉玉
小明:你愿意跟我一起拜大神吗?
沉玉:【兴高采烈】我愿意!
不知道小明是谁的回去翻原著第七百七十二章

3.挑衅组
叶修x张新杰
叶修:哟,蓝溪阁那小鬼又来了?派几个骑士去,挑衅拉住
张新杰:卢瀚文?派几个骑士去用挑衅拉过来,杀掉【新杰大大心真脏】
叶修x张新杰:挑衅在手,天下我有。
我们就是爱用挑衅你打我们啊~

4.调戏到死组
骑士x卢瀚文
骑士:【深情款款】我爱你
卢瀚文:爱我你就放开我!
骑士:不,爱你就要绑着你。哎那谁下一个骑士挑衅接上
卢瀚文:占有欲强的人好可怕〒_〒
占有欲强还有强制技能的人更可怕

5.人工闹铃组
张新杰x黄少天
  国家队训练期间,早上六点张新杰准时起床,拍醒黄少天之后就拎着黄少天去一个一个叫醒国家队其他人,黄少天的嘴你们懂的,所以国家队训练从来没迟到过

6.钱包组
韩文清x唐柔
唐柔:【连输叶修十局,一摸钱包】没钱了…
韩文清:【甩出一堆钱包】这是今天收到的钱包,随便用

7.风格诡异组
王杰希x包荣兴
王杰希:魔术师称号不是盖的
包荣兴:狮子座不是盖的

8.波涛汹涌组
江波涛x许博远x乔一帆
江波涛:我这里有很多水哦
许博远:水一样温柔的美男子
乔一帆:前辈,请喝水
都是水一样的人呢

9.奶妈骑士组
张新杰x安文逸
张新杰:看什么看,十字军审判抽死你
安文逸:看什么看,英勇跳跃枪王都要跪
奶妈当骑士用你当我好欺负哼?

10.G罩杯组
方士谦x张新杰x安文逸
呵呵,都是暴力奶呢…

11.互补组
喻文州x刘小别
一个手残一个手速达人

楼冠宁x安文逸
一个乱花钱一个会理财

喻文州x唐昊
一个温柔一个暴躁

包子x卢瀚文
一个腿长一个腿短【2333】

心脏组x孙翔
一群心脏一个犯二【233333333】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