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要努力码字

接稿30/千字,密码0623,吃不了就复制链接去别的地方打开

夏休期的旅行【聊天体】【全职高手】【多cp】

【cp:叶蓝喻黄江周昊翔韩张双花林方包罗莫橙杜柔肖戴魏果以及我终于带上了华秀!!!】


 【ooc的厉害,最后一大段我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 ̄▽ ̄~)(~ ̄▽ ̄)~】


 【不知道小钦是什么的可以去看一看聊天体之宠物那一篇= ̄ω ̄=】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嘿各位各位各位夏休期结束啦本剑圣又回来啦有木有很想我啊!!!


 鸾辂音尘:黄少一大早开屏就看到你在吵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居然说我吵小戴有你这么不尊重前辈的吗啊?!!!


 鸾辂音尘:真不想夏休期结束啊嘤嘤嘤(´இ皿இ`)


 风城烟雨:小戴这是怎么了不哭不哭来怀,黄少天你一大早就欺负小女孩还有没有点节操了?


 沐雨橙风:心疼小戴小戴不哭,黄少天真是比老魏还没下限居然欺负小女孩


 迎风布阵:日,沐橙你这话我可不爱听了,什么叫比我还没下限啊?应该是比叶修还没下限才对


 海无量:黄少天禽兽


 百花缭乱:禽兽+1
 一枪穿云:禽兽+2
 逢山鬼泣:禽兽+3
 大漠孤烟:禽兽+4
 再睡一夏:禽兽+5
 冷暗雷:禽兽+6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天地良心我真没欺负她!!!不信你们翻记录!!!本剑圣这么心地善良风流倜傥会跑去欺负一个小女孩?!!!笑话!


 鸾辂音尘:夏休期我们全队一起去了队长在海边的别墅度假,好开心,不想回(´இ皿இ`)


 沐雨橙风:揉揉你,心疼,话说夏休期我们也出去玩儿了w


 风城烟雨:沐沐去了哪儿?


 沐雨橙风:意大利O(∩_∩)O


 鸾辂音尘:哇沐沐姐城会玩,几个人一起去的呀?


 毁人不倦:和我


 百花缭乱:yooo


 风城烟雨:yooo


 夜雨声烦:yoooooooooooo


 逢山鬼泣:yooo


 冷暗雷:黄少天破坏队形


 夜雨声烦:哼哼本剑圣乐意本剑圣手速快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


 风城烟雨:破了叶修的764记录再说话


 夜雨声烦:fuck!!!


 沐雨橙风:不得不说,意大利的男孩子太会说话哄女孩子开心了


 百花缭乱:你听得懂意大利语?


 沐雨橙风:手机上有语音翻译呀w


 风城烟雨:看样子意大利的男孩子比某人好多咯?【纯洁的微笑.jpg】


 沐雨橙风:那当然了O(∩_∩)O


 毁人不倦:…


 百花缭乱:窝巢莫凡这你能忍??当着你的面就要红杏出墙!


 逢山鬼泣:莫凡不要怂就是上!


 落花狼藉:莫凡加油,不要给男人丢了面子!


 一枪穿云:加油


 风城烟雨:张佳乐注意用词


 毁人不倦:我爱你


 海无量:我靠!!!!
 迎风布阵:我靠!!!!
 夜雨声烦:我靠!!!!
 百花缭乱:我靠!!!!
 逢山鬼泣:我靠!!!!
 落花狼藉:我靠!!!!
 一枪穿云:!


 迎风布阵:哎哟我去吓死老夫了,哈哈哈苏家妹子脸红了


 鸾辂音尘:妈呀太疯狂了,今天要世界末日了


 风城烟雨:我都被吓了一下


 沐雨橙风:我去一下卫生间


 海无量:嘿嘿嘿已截图
 一枪穿云:已
 逢山鬼泣:已截图
 无浪:已截图
 百花缭乱:已截图
 索克萨尔:已截图


 风城烟雨:楼上一群心脏


 鸾辂音尘:其实我刚刚才发现原来周泽楷前辈在冒泡


 风城烟雨:嗯怎么我也刚刚才发现?


 百花缭乱:卧槽我也是!


 海无量:周泽楷什么时候存在感变这么低了??


 百花缭乱:江波涛你们夏休期去哪儿浪了?


 无浪:我带着队长在中国走了一圈


 风城烟雨:哟,环游中国呀~


 无浪:队长喜欢吃好吃的东西,所以带着他把中国各大菜系都吃了一遍


 一枪穿云:好吃∩_∩


 鸾辂音尘:江副好温柔(〃>▽<〃)/*


 风城烟雨:江副完美男友!


 一枪穿云:江,我的!


 风城烟雨:窝巢这句话不用翻译我都懂了【yoooo】


 鸾辂音尘:maya周前辈实力护夫!


 无浪:嗯,小周来吃东西【周泽楷开心脸.jpg】


 一枪穿云:好∩_∩


 风城烟雨:yoooooooooo


 鸾辂音尘:yoooooooooo


 海无量:果然妹子们都喜欢吃…


 冷暗雷:锐锐,你也挺爱吃的


 风城烟雨:yoooooo~


 鸾辂音尘:yoooooo~


 谁不低头:yoooooo~


 莫敢回手:yoooooo~


 生灵灭:小戴,小钦在找你


 鸾辂音尘:好的好的就来了


 风城烟雨:为什么肖队最近总是在吃醋hhh


 谁不低头:恋爱的酸臭味哟~


 莫敢回手:恋爱的酸臭味哟~


 风城烟雨:肖队其实你大可放心,小戴只是喜欢看他们在一起腻歪没什么别的心思23333


 谁不低头: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哟~


 莫敢回手: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哟~


 生灵灭:楚队麻烦管好你家的姑娘…


 风城烟雨:这我可管不到啊,这俩妹子夏休期整天抱着电脑聊qq,估计是跟小戴混呢,要问你得问小戴╮(╯▽╰)╭


 生灵灭:我潜了


 风城烟雨:灰~


 谁不低头:灰~


 莫敢回手:灰~


 大漠孤烟:记录上莫凡说的,是我看错了?


 石不转:队长你没有


 冷暗雷:你们回来了?


 大漠孤烟:嗯


 百花缭乱:老韩你们去哪儿玩的啊??走之前都不告诉我们还玩神秘


 大漠孤烟:法国,日本,加拿大,英国


 海无量:居然去了这么多地方!


 百花缭乱:哈哈哈没有我和大孙去的地方多!~( ̄▽ ̄~)(~ ̄▽ ̄)~


 风城烟雨:张佳乐你们去了哪些地方?


 百花缭乱:记不清了,不过应该有十几个国家吧,对吧大孙?@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嗯,13个国家


 海无量:我去你们这!航班不赶的累死了!


 再睡一夏:私人飞机


 风城烟雨:我感受到了来自这个土豪深深的恶意【手动再见】
 海无量:我感受到了来自这个土豪深深的恶意【手动再见】
 逢山鬼泣:我感受到了来自这个土豪深深的恶意【手动再见】
 冷暗雷:我感受到了来自这个土豪深深的恶意【手动再见】


 大漠孤烟:这些地方的甜点挺多,新杰喜欢


 谁不低头:为什么张前辈吃这么多甜食还是那么瘦【我不服】


 莫敢回手:我也想要怎么吃都吃不胖的技能【我不服】


 风城烟雨:突然觉得韩队也是个完美男友【不愧是联盟第一工资】


 夜雨声烦:啊啊啊队长队长早知道就不应该在你家把假期过完的我们应该也去什么好玩的地方好好浪一浪【应该是联盟第一钱包】


 逢山鬼泣:在佩服韩队的同时从楼上的话中解读出了什么信息【联盟第一钱包脸才对】


 海无量:黄少天原来你已经见公婆了【别说了小心你们的钱包】


 冷暗雷:你们后面的括号是什么鬼【喂我刚刚偷偷看了一眼队长的脸已经有了要变钱包的迹象】


 石不转:队长不要生气,顺顺毛


 大漠孤烟:嗯


 风城烟雨:被闪瞎的节奏


 吴霜钩月:被闪瞎的节奏


 海无量:被闪瞎的节奏【老林你的眼睛还好吗】


 冷暗雷:被闪瞎的节奏【锐锐我没事】


 夜雨声烦:喂喂楼上两个不要一边说被别人闪瞎一边放光波闪别人好吗还有还有什么叫见公婆明明是见丈母娘见丈母娘见丈母娘好吗!!!!


 风城烟雨:心疼喻队,你是怎么忍受这个话唠傲娇受的@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楚妹子你才傲娇本剑圣这么帅气逼人你居然说我傲娇你这可是污蔑污蔑污蔑!!!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了,先来整理行李


 夜雨声烦:啊,哦哦好


 风城烟雨:其实我是觉得喻队懒得跟黄少天争论谁攻谁受,毕竟攻都不在意受在别人面前说什么只有受会在意╮(╯▽╰)╭


 沐雨橙风:秀秀说得对


 风城烟雨:沐沐你好啦?【纯洁的微笑.jpg】
 迎风布阵:沐橙你好啦?【纯洁的微笑.jpg】
 逢山鬼泣:沐橙你好啦?【纯洁的微笑.jpg】
 百花缭乱:沐橙你好啦?【纯洁的微笑.jpg】


 沐雨橙风:…刚刚的事,全部忘掉→_→


 迎风布阵:哟这哪儿能啊,截图还热乎着呢,有图有真相


 沐雨橙风:……为老不尊


 迎风布阵:哎嘿刚也不知道是谁说老夫没下限来着,老夫这可不是把这个名头给坐实喽


 沐雨橙风:………


 逐烟霞:魏琛你行李收拾好了吗房间乱七八糟的还不过来收拾再欺负沐沐我断你三天的烟


 迎风布阵:别别别我来了!!!


 沐雨橙风:o(*≧▽≦)ツ┏━┓拍桌狂笑
 风城烟雨:o(*≧▽≦)ツ┏━┓拍桌狂笑
 一枪穿云:o(*≧▽≦)ツ┏━┓拍桌狂笑
 百花缭乱:o(*≧▽≦)ツ┏━┓拍桌狂笑
 逢山鬼泣:o(*≧▽≦)ツ┏━┓拍桌狂笑
 海无量:o(*≧▽≦)ツ┏━┓拍桌狂笑


 海无量:老魏no zuo no dei啊蛤蛤蛤


 一叶之秋:fuck!唐日天老子再也不跟你一起出去旅游了!


 海无量:哟这谁家孙二翔又炸着毛回来了hhh


 风城烟雨:有情况


 一枪穿云:围观


 唐三打:羊习习你特么就一傻逼包都能掉!


 一叶之秋:你才傻逼要不是你跟我吵我会把包弄掉?!!


 唐三打:妈的我跟你吵?!是哪个傻逼吵着要骑鸵鸟的?!!


 一叶之秋:妈的让老子骑一下会死吗它那么壮!


 唐三打:我靠傻逼鸵鸟是能骑的吗你没看旁边向导用看什么傻逼的眼神看你吗丢不丢人!


 一叶之秋:我靠你要是不拦我我骑一下就下来向导会看到吗!


 唐三打:妈的那可是非洲大草原到时候你骑上去了鸵鸟驮着你跑了怎么办你会骑鸵鸟吗?!


 一叶之秋:就当骑马呗又不是不会骑马
 唐三打:给你摔个缺胳膊断腿你就知道痛了!!


 一叶之秋:反正有你养我怕什么!


 唐三打:你…行行行我养你,你到队里了没
 一叶之秋:还没有


 唐三打:你这二货不会又迷路了吧


 一叶之秋:滚滚滚老子在车上再两分钟就到了!


 唐三打:到了给我消息


 一叶之秋:嗯


 一叶之秋:刚刚好像看到了有其他人说话?


 唐三打:我靠傻逼你刚开始就错屏了!!!


 一叶之秋:我靠你又凶老子老子下车了!


 唐三打:趁早滚回去!


 ————十秒钟的迷之沉默————


 海无量:卧槽这…


 百花缭乱:什么情况…


 风城烟雨:虽然是吵架但总觉得被秀了一脸…


 沐雨橙风:只有我的关注点在孙翔要骑鸵鸟这上面吗…


 冷暗雷:这时候就需要轮回和呼啸全队来帮忙解惑了@无浪@一枪穿云@残忍静默@云山乱@笑歌自若@吴霜钩月@鬼迷神疑@韶光换@暗无天日@愈灵者     


 无浪:我和队长一直在外面,所以不是太清楚,只知道他们去了非洲


 笑歌自若:我陪着媳妇儿回娘家了,不清楚啊


 暗无天日:不清楚´_>`
 云山乱:不清楚´_>`
 韶光换:不清楚´_>`
 愈灵者:不清楚´_>`


 残忍静默:不清楚´_>`【另外别跟杜明提假期,柔妹子夏休期去了国外,杜明在家抱着柔妹子的周边过的2333】


 风城烟雨:噗哈哈心疼杜明


 沐雨橙风:心疼杜明23333


 海无量:小杜来我们大兴欣,包吃包住包唐柔~


 鬼迷神疑:队长他们的事我倒是知道一点


 风城烟雨:板凳


 沐雨橙风:瓜子


 海无量:可乐


 百花缭乱:方锐可乐杀jing


 海无量:wuli乐!


 风城烟雨:不能直视张佳乐了【捂眼.jpg】


 沐雨橙风:不能直视张佳乐了【捂眼.jpg】


 再睡一夏:张佳乐吃甜品别玩手机,奶油弄屏幕上了


 风城烟雨:又一对狗男男,唉…【这个世界对单身狗如此残忍】


 沐雨橙风:秀秀不方(ノ"◑ڡ◑)ノ"(。•́︿•̀。)来,给爷笑一个!


 鬼迷神疑:队长和孙翔一起去了非洲草原看动物,本来玩挺开心的,后来孙翔要骑鸵鸟,队长不让,他们就吵了一架,孙翔气的忘了拿包,包就丢草原上了,护照什么的还在里面,队长他们找了好几天才找到,大概就是这样了


 风城烟雨:好多槽点啊…


 沐雨橙风:我就想知道孙翔为什么要骑鸵鸟【笑哭.jpg】


 海无量:【大家好我是孙翔的智商他不要我了.jpg】


 包子入侵:好热闹啊,你们在聊啥???


 海无量:哟包子,假期开心不


 包子入侵:开心!小弟的学校真好玩


 海无量:不是去你家吗?怎么去罗辑学校了


 包子入侵:哦,刚到我家两天,小弟的老师就打电话给他说有什么战术要研究,我就跟着一起去小弟的学校了


 风城烟雨:我觉得包子应该是想说课题研究


 冷暗雷:同楼上


 百花缭乱:同楼上


 海无量:诶嘿,叶修上线了


 君莫笑:都在呐,谁找我?


 沐雨橙风:叶修你什么时候回队里?


 君莫笑:明天吧,我爸妈特喜欢小蓝,非让再住一晚


 风城烟雨:又一对见家长的【单身狗式忧桑.jpg】
 残忍静默:又一对见家长的【单身狗式忧桑.jpg】
 吴霜钩月:又一对见家长的【单身狗式忧桑.jpg】


 林暗草惊:队长,你要是也想见家长的话我可以把我家长介绍给你认识…


 君莫笑:已截图【纯洁的微笑.jpg】
 沐雨橙风:已截图【纯洁的微笑.jpg】
 海无量:已截图【纯洁的微笑.jpg】
 冷暗雷:已截图【纯洁的微笑.jpg】
 百花缭乱:已截图【纯洁的微笑.jpg】
 再睡一夏:已截图【纯洁的微笑.jpg】
 王不留行:已截图【纯洁的微笑.jpg】
 扫地焚香:已截图【纯洁的微笑.jpg】
 独活:已截图【纯洁的微笑.jpg】
 风景杀:已截图【纯洁的微笑.jpg】
 迎风布阵:已截图【纯洁的微笑.jpg】
 落花狼藉:已截图【纯洁的微笑.jpg】
 笑歌自若:已截图【纯洁的微笑.jpg】
 索克萨尔:已截图【纯洁的微笑.jpg】
 大漠孤烟:已截图【纯洁的微笑.jpg】


 沐雨橙风:maya韩队发这个表情好可怕…


 风城烟雨:楼上一群竞技场见!

评论(39)

热度(4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