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要努力码字

接稿30/千字,密码0623,吃不了就复制链接去别的地方打开

叶蓝糖【全职高手】

【大写的ooc】
【渣文笔】
【就是块糖】

1.蓝河的一天
  刚到夏休期,叶修便迫不及待的把蓝河拐了过来,蓝河由此正式开始了他的保姆生涯。
  早上七点,蓝河睁开眼,偏头便看到某个正兴致勃勃抢boss的人,这又是通宵了吧这货,翻了个白眼,蓝河利索的起床洗漱。
  七点半,做好早餐,端去伺候那位大爷。
  一个荷包蛋,两片面包,一个削好皮切成一块一块的苹果,一杯牛奶。有维生素有蛋白质,嗯,营养很均衡。
  蓝河很好心的把早餐端到了房间,那位大爷却头也不抬,直接张嘴等着,目光不离电脑屏幕。
  蓝河压制住想拿手上的餐盘砸到这货头上的冲动,将早餐放到了电脑旁,“吃完再继续吧。”
  叶修眼皮都没抬,“喂我。”说完就张着嘴等着,傻里傻气的。
  这人下巴是不是脱臼了,蓝河心里吐槽。
  不过这傻气的样子…噗哈哈………蓝河心中的大神形象已经崩塌的连渣都不剩。
  无奈的拿过早餐递到叶修嘴边,叶修吃的心满意足。
  早餐而已,叶修磨磨唧唧吃了半个小时,蓝河居然就耐心的喂了半个小时。
  八点,蓝河洗了碗,回到房间抱着笔记本窝床上,还没登上游戏,叶修走了过来,直接mua一口吧唧到蓝河嘴上
  “早安。”
  低沉悦耳。
  蓝河从来没发现叶修的声音居然这么苏。不知不觉间愣愣的红了脸。
  叶修轻笑,直起身伸个懒腰,重新回到电脑面前。
  蓝河回过神,次奥,我在干嘛啊!被亲一下就脸红了?!
  十一点,蓝河重重的叹气,从抢boss一战中抬头看了一眼叶修的背影,这货至于这么凶残嘛,总会长交代他拖住君莫笑的事儿,他一点都没使上力,摇摇头,蓝河起身去做饭。
  十二点,叶修死活不肯放过蓝溪阁那几个偷袭他的人,把那几个虐的哭爹喊娘,蓝河实在看不下去了,拖着叶修去吃饭。
  十二点半,叶修吃饱喝足,钻进浴室洗澡,蓝河清理了一下厨房,回房间时正赶上叶修从浴室里出来,只围着一条浴巾,水汽氤氲,蓝河不自然的挪开视线,脸上爬上一抹绯红,低着头爬到床上,蓝河尽量作出没在意的样子,死盯电脑屏幕。没两分钟,叶修黏了过来,这货居然已经换上睡衣了,嗯是自己上次给他买的那套穿着还真挺不错的自己的审美观真是不错哈哈哈不对不对这思路跑偏到哪儿了…
  叶修跟牛皮糖一样黏到蓝河身边,一手搂住蓝河的腰,另一只手在摸索烟和打火机,蓝河总算是舍得抬头,“睡觉抽什么烟,快睡快睡别抽了。”
  叶修唇角一扬,“行行行,不抽不抽。”【叶修os:说不抽就不抽这尼玛绝逼是真爱蓝蓝你看哥多爱你】随即把头搁到蓝河肩上看向屏幕。
  屏幕上是蓝河正操纵着角色跟霸气雄图中草堂的人抢boss,一团混乱。
  “哟,小蓝河不错呀。”叶修开口称赞。
  蓝河扬起得意的笑,正放个大招给车前子,突然身体一颤,手抖,大招放歪了。
  蓝河没想到,叶修居然这时候咬他耳朵。
  耳机里传来车前子的大笑,“哈哈哈,蓝河,怎么啦!手残了吗?”
  蓝河郁闷,瞪了一眼叶修,继续专心应对。
  安分了没一会儿,叶修又动了。直接咬住蓝河后颈的一小块皮肤又啃又舔,搂住蓝河的那只手在他腰侧不住的来回轻抚,瞬时间蓝河的汗毛都竖了起来,手下失误连连。
  耳机里车前子的笑声更大了,蓝河慌忙扯下耳机就去推叶修,叶修却顺势将他扑倒,笔记本电脑翻到床沿边上。
  蓝河瞪他,“别闹,我忙着呢。”
  叶修眯眼,眼神深邃,“不行,我吃醋了,你得哄我。”
  “你…你吃的哪门子醋…”蓝河深感无力。
  “我明明比车前子重要。”
  蓝河哭笑不得。
  “反正你现在必须看着我。”
  麻淡这人现在越来越幼稚了。这是蓝河的想法。
  下午两点,蓝河一边处理公会的事一边郁闷,叶修窝在他旁边睡的甜蜜蜜。
  郁闷,真是郁闷。
  明明是自己被折腾了一个小时,结果为毛是这家伙睡的香自己还要打理公会啊!
  真想拿幻影无形剑削这人头上。
  偏头看看叶修,……睡脸真挺帅的来着…还是不削了吧´_>`
  蓝河看了看空调的温度,扯过旁边的薄被轻轻的盖到叶修身上。
  下午六点,蓝河轻手轻脚离开了房间去做了饭,等叶修醒了就可以直接吃。
  夜晚十点,蓝河依旧泡在荣耀里,叶修睡够了八个小时,终于醒了,蓝河放下游戏去热饭菜,还没起身就被叶修压着一通狼吻,叶修满意的心脏笑,蓝河又是大红脸。
  十点半,解决了叶修的晚饭,不对,这个时间应该说是宵夜。
  十点五十,蓝河洗了澡,继续在公会里看着,半小时后,终是感觉到困意。
  十一点半,蓝河关了电脑,准备睡觉,一直背对着他玩荣耀的叶修突然起身走到他面前,俯身在蓝河额头轻吻一下。
  “晚安。”
  蓝河愣了一下,又脸红了。
  糟糕啊,自从跟他在一起,自己脸红的次数就越来越频繁了。
  蓝河慌忙翻身背对着叶修,语气略急促,“晚,晚安!”
  他看不到叶修的表情,但他知道,叶修一定在笑。
  听身后的动静,叶修是继续荣耀了,蓝河这才轻轻翻身,望着叶修坚挺的背影,蓝河不自觉的弯了嘴角,似乎有他在的地方,就感觉很安心。
  蓝河闭上眼,明天,一定又是美好的一天。
 
2.求婚
  蓝溪阁被兴欣连续抢了三周野图boss后,春易老等人受不了了,在向叶修妥协得知叶修的条件是由蓝河来谈判,于是毫不犹豫的将蓝河推进了狼窝。
  蓝河没办法,为了蓝溪阁,我忍。
  “叶神,你要什么。”蓝河语气很僵硬。
  叶修却是悠闲自在,操纵着君莫笑绕着蓝桥春雪走了几圈,虽说只是游戏里的角色,但蓝河觉得他汗毛都要竖起来了。
  “同学,你的ID上有一股灵气喷发出来,跟我们兴欣很配,要不要来兴欣发展呀~”叶修正儿八经的说道,偏偏最后的尾音该死的欠揍。
  蓝河沉默。然后果断开口,“我拒绝。”
  叶修也不恼,却也没说话,直接上手操纵着君莫笑扛起蓝桥春雪飞奔起来,蓝河的视角顿时一阵天旋地转,“叶神你干什么!”
  叶修笑了两声,操作不停,直接将人扛到了一个异常漂亮【自行脑补,懒得描写2333】的地方。
  将人放下来,蓝河刚稳住视角,四周突然冲出许多人,蓝河本能的想防御,冲出来的那些人却是一人抓了一大把花,冲到蓝河身边将花往空中一抛,洋洋洒洒的花顿时扔了两人一身,蓝河永远也忘不了,就在漫天的花雨中,那个花花绿绿的散人,举着一枚自己做的戒指,单膝跪地,
  他说,
  “小蓝,嫁给我吧。”

3.星球杯
    叶修在网上看到,给女票吃星球杯但不给她勺子,可以锻炼女票的口活这样的一个梗,当天晚上叶修就买了一堆星球杯回来,而且故意没拿吃星球杯用的勺子。
  吃过晚饭,蓝河正玩着荣耀,叶修拿着星球杯巴巴的跑过来献宝一样的把星球杯给蓝河,“小蓝啊,你不是爱吃甜的嘛,哥给你买星球杯感不感动-(¬∀¬)σ”
  蓝河接过星球杯无奈的笑道,“我好感动啊。”
  叶修见蓝河撕开了星球杯的包装,立马坐直了直直的盯着蓝河的嘴,蓝河歪头问他,“勺子呢?”
  叶修早就想好了应对方法,一拍脑袋,“哎呀,我给忘了。”
蓝河白了他一眼,“算了算了,就这样吃吧。”
  叶修表面没动,心里的小叶修已经在跳草裙舞了,你快吃啊,你快舔啊,你快伸舌头啊!!!
  蓝河拿起星球杯,送到了嘴边。
  小叶修跳起了大神。
  蓝河张开了嘴。
  小叶修改嗑摇头丸了。
  蓝河手一用力,星球杯里的巧克力和饼干都被挤了出来,而星球杯的那个小小的杯子,它已经扁了…扁了…扁了………
  叶修的脸当即龟裂了。
  他听到了鸡蛋碎掉的声音。
  导演,这跟说好的剧本不一样啊!!!
  听蓝河说,后来连续三天叶修晚上睡觉都背对着他,还捂着裆,而且从那天以后,家里再也没看到过星球杯。
 
 

评论(29)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