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要努力码字

接稿30/千字,密码0623,吃不了就复制链接去别的地方打开

宠物【聊天体】【全职高手】【多cp】

【cp预警:叶蓝喻黄江周昊翔林方双花双鬼莫橙肖戴杜柔】


【大写的ooc】


【职业选手群内】


沐雨橙风:看我和果果一起养的兔子可不可爱~【图】【图】【图】


毁人不倦:可爱


夜雨声烦:我靠这么快就回复了莫凡这绝壁是真爱妥妥的!


风城烟雨:绝壁是真爱+1
百花缭乱:绝壁是真爱+2
海无量:绝壁是真爱+3


鸾辂音尘:哇沐沐姐你的兔子好可爱哦!叫什么名字呀?


沐雨橙风:谢谢,它叫小凡O(∩_∩)O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小凡我的妈呀莫凡原来苏沐橙把你当宠物养啊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楼上的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鸾辂音尘:哈哈哈沐沐姐,我们家宠物叫小钦~


夜雨声烦:哈哈哈笑死我了肚子笑疼了小钦@生灵灭


百花缭乱:小钦@生灵灭
海无量:小钦@生灵灭
风城烟雨:小钦@生灵灭
大漠孤烟:小钦@生灵灭
冷暗雷:小钦@生灵灭
石不转:小钦@生灵灭
再睡一夏:小钦@生灵灭
索克萨尔:小钦@生灵灭


生灵灭:………


鸾辂音尘:看我们家小钦很可爱吧(๑•̀ㅂ•́)و✧我和队长一起养的w【图】【图片内容为肖时钦戴妍琦和一只金毛犬的合照】


风城烟雨:好温馨呀~


沐雨橙风:好可爱的金毛,不过小钦也很可爱啊2333


大漠孤烟:小钦真可爱@生灵灭
石不转:小钦真可爱@生灵灭
百花缭乱:小钦真可爱@生灵灭
再睡一夏:小钦真可爱@生灵灭
海无量:小钦真可爱@生灵灭
冷暗雷:小钦真可爱@生灵灭
索克萨尔:小钦真可爱@生灵灭


生灵灭:你们……………


无浪:【图】【图为一只正在啃爆米花的仓鼠】这是队长养的


沐雨橙风:好萌!


风城烟雨:好萌!


鸾辂音尘:好萌!


一枪穿云:江…一起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这是我和他一起养的


风城烟雨:看不出来周队居然会养这么萌的宠物


无浪:是啊,队长很可爱的【周泽楷发呆脸.jpg】


一枪穿云:⁄(⁄ ⁄•⁄ω⁄•⁄ ⁄)⁄


沐雨橙风:噫,秀


风城烟雨:噫,秀


鸾辂音尘:噫,秀


无浪:【图】【图片内容为周泽楷把仓鼠捧在手上喂食】


风城烟雨:天呐枪王大大求收留求投食!
沐雨橙风:天呐枪王大大求收留求投食!
谁不低头:天呐枪王大大求收留求投食!
莫敢回手:天呐枪王大大求收留求投食!
千叶离若:天呐枪王大大求收留求投食!
叶下红:天呐枪王大大求收留求投食!


毁人不倦:…


迎风布阵:唉,联盟的财富们哪…


海无量:就这么被联盟第一脸拐走了…


百花缭乱:果然颜值才是王道吗…


生灵灭:小戴,小钦要出门散步


鸾辂音尘:啊好的好的队长等我一下我去拿狗链


风城烟雨:浓浓的酸味啊~


沐雨橙风:小钦玩的开心点哟@生灵灭
冷暗雷:小钦玩的开心点哟@生灵灭
百花缭乱:小钦玩的开心点哟@生灵灭
海无量:小钦玩的开心点哟@生灵灭


夜雨声烦:哈哈哈隔的这么远都能因为周泽楷吃醋了周泽楷这是多大的魅力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各位前辈我和队长带小钦出去散步啦你们聊好w


沐雨橙风:小戴灰灰


风城烟雨:小戴灰灰


木恩:小凡和小钦好可爱啊


风城烟雨:哟英杰,你们微草有养宠物吗?


木恩:啊,有的


沐雨橙风:诶微草也有养宠物呀?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微草居然也有养宠物小弟弟你告诉我你们微草养的什么宠物是不是也是大小眼啊哈哈哈哈哈!!!


木恩:不是啊前辈…


百花缭乱:想知道微草养了什么宠物


再睡一夏:同楼上


大漠孤烟:同楼上


迎风布阵:同楼上


海无量:同楼上


木恩:那只宠物是队长带来的,是鹦鹉


沐雨橙风:居然是鹦鹉,好萌啊2333


风城烟雨:会说话不?


木恩:会说早上好


飞刀剑:那只鸟不止会说早上好啊【生无可恋.jpg】


叶下红:它还会说王爷驾到啊【生无可恋.jpg】


使君子:它还会说见到本王还不跪下啊【生无可恋.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这只鹦鹉超神了这鹦鹉是王杰希的儿子吧是吧是吧是吧简直跟王杰希一模一样啊哈哈哈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微草的孩子们


风城烟雨: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微草的孩子们


沐雨橙风: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微草的孩子们


百花缭乱: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微草的孩子们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都在这吵,训练完成了吗


飞刀剑:队长今天休息…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来啦来来来实话告诉我们那鹦鹉说的话是不是你教的啊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黄少天,竞技场去不去


夜雨声烦:哎哟窝巢去啊怎么不去!!!房间号甩上来!!!


一叶之秋:队长又秀他的仓鼠啦?告诉你们翔哥新买了宠物,绝对亮瞎你们!


吴霜钩月:为二翔的智商默哀
云山乱:为二翔的智商默哀
笑歌自若:为二翔的智商默哀
残忍静默:为二翔的智商默哀


风城烟雨:轮回这些人又是怎么了hhh


王不留行:突然想留下来看看孙翔的宠物


夜雨声烦:本剑圣想看孙翔宠物的欲望居然盖过了想pk的欲望我决定我还是留下来吧王杰希改天再约啊


沐雨橙风:天呐黄少天居然放弃了pk我觉得孙翔的宠物一定惊天地泣鬼神


一叶之秋:【图】


迎风布阵:我日…


冷暗雷:这是…


百花缭乱:草泥马?


海无量:我日草泥马


王不留行:楼上口味真重


海无量:滚滚滚


唐三打:哈哈哈哈二翔这就是你的新宠物啊怎么不养狍子啊我觉得狍子比草泥马更适合你o(*≧▽≦)ツ┏━┓拍桌狂笑


夜雨声烦:哈哈哈其实这头草泥马跟孙翔挺像啊再把头上的毛弄成中分就更像了o(*≧▽≦)ツ┏━┓拍桌狂笑


海无量:孙二翔你养什么不好养神兽o(*≧▽≦)ツ┏━┓拍桌狂笑


百花缭乱:不得不说跟孙翔气质挺像的o(*≧▽≦)ツ┏━┓拍桌狂笑


风城烟雨:其实我觉得挺萌的o(*≧▽≦)ツ┏━┓拍桌狂笑


沐雨橙风:我也觉得o(*≧▽≦)ツ┏━┓拍桌狂笑


一叶之秋:唐日天你别笑说好了比谁的宠物更犀利你的宠物呢?!


唐三打:得,我认输,我就养了一条蜥蜴【图】【图片内容为一只蜥蜴】


风城烟雨:uohiih


风城烟雨:吓得我手抖了


沐雨橙风:吓得我把一帆递过来的水打翻了


寒烟柔:沐沐没事吧?


风城烟雨:沐沐没事吧?


吴霜钩月:女神你有养宠物吗!@寒烟柔


沐雨橙风:没事没事,我擦一下就好


寒烟柔:我吗?有啊


海无量:小唐的宠物跟她真挺像的


迎风布阵:这就是小唐的宠物【图】【图片内容为一只浑身散发着高冷气场的喵】


吴霜钩月:女神不愧是女神!连宠物都散发着女神的气场!


笑歌自若:我不认识这个人【我都没脸看了.jpg】
残忍静默:我不认识这个人【我都没脸看了.jpg】
云山乱:我不认识这个人【我都没脸看了.jpg】


君莫笑:哟,都在呢


夜雨声烦:老叶抓到你了!说你有没有养宠物!!!


君莫笑:宠物啊,有啊


沐雨橙风:咦叶修你什么时候养宠物了?


迎风布阵:真想知道这么没下限的人会养什么宠物


海无量:好奇
石不转:好奇
百花缭乱:好奇
再睡一夏:好奇
冷暗雷:好奇
逢山鬼泣:好奇
风城烟雨:好奇
一枪穿云:好奇
王不留行:好奇
索克萨尔:好奇


君莫笑:哥的宠物嘛…


君莫笑:脾气好,很温柔


君莫笑:一撩就炸毛


君莫笑:做饭很好吃


迎风布阵:靠…


百花缭乱:艹…


海无量:日…


逢山鬼泣:尼玛…


王不留行:简直…


夜雨声烦:妈的秀秀秀整天秀叶不羞你就秀吧秀恩爱死得快!!!!


君莫笑:呵呵,别说我,先看看你自己【抽烟.gif】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求安慰!!!


索克萨尔:少天乖


君莫笑:你们聊着,哥去撩自家宠物了【拜拜.gif】


百花缭乱:今天又是被闪瞎的一天【我想大孙】
海无量:今天又是被闪瞎的一天【我想老林】
逢山鬼泣:今天又是被闪瞎的一天【我想阿策】
笑歌自若:今天又是被闪瞎的一天【我想老婆】
风城烟雨:今天又是被闪瞎的一天【楼上一群人生赢家】【单身狗的忧桑谁能懂】


吴霜钩月:楚前辈我懂你QAQ


风城烟雨:心疼小杜,来怀


吴霜钩月:不不不女神在线呢


风城烟雨:……


【最后心疼云秀一下233333】

评论(15)

热度(4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