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要努力码字

接稿30/千字,密码0623,吃不了就复制链接去别的地方打开

妈的联盟/暴躁联盟

【cp:叶蓝喻黄江周昊翔韩张方王双花双鬼林方包罗刘卢高乔莫橙肖戴杜柔魏果以及自带老婆的小安以及最后两对是什么鬼】
【作者有病系列】


许博远:妈的叶修不戒烟不准进房间
叶修:妈的不让进房间我就专抢蓝溪阁boss
许博远:妈的让你进了你不照样抢?!
叶修:妈的哥乐意,喜欢媳妇儿就要抢媳妇儿的boss
许博远:妈的不要脸


喻文州:妈的又被说手残
黄少天:妈的又欺负队长来pkpkpkpkpkpk
喻文州:妈的还是少天对我好
黄少天:妈的那是当然我最喜欢队长了队长最棒了队长来么么哒~


韩文清:妈的又收到好多钱包
张新杰:妈的这些钱包不对称
韩文清:妈的新杰看我我对称
张新杰:妈的队长你发型不对称
韩文清:妈的你去看王杰希吧
张新杰:妈的队长我看你!


王杰希:妈的大小眼又被黑
方士谦:妈的杰希不哭来怀让我治疗之神奶你一口
王杰希:妈的士谦抱抱
方士谦:妈的抱


张佳乐:妈的又没拿到冠军
孙哲平:妈的没事儿再来一次
张佳乐:妈的再来好多次了
孙哲平:妈的没关系我养你


周泽楷:妈的又来采访
江波涛:妈的小周不怕我陪你
周泽楷:妈的江我不想说话
江波涛:妈的不去采访了出去吃东西吧
周泽楷:妈的好~


孙翔:妈的日天
唐昊:妈的智障
孙翔:妈的你说谁!
唐昊:妈的说你呢!
孙翔:妈的找死!落花掌!
唐昊:妈的你要上天!龙抬头!
孙翔:妈的你是流氓不能用龙抬头!
唐昊:妈的霸王连拳!
孙翔:妈的我躲!
唐昊:妈的我制杖了跟你疯个什么劲!


方锐:妈的眼睛又被拿去跟王大眼说事儿
林敬言:妈的谁敢欺负锐锐
方锐:妈的还是老林最好老林有人说你衣冠禽兽
林敬言:妈的谁说的站出来我绝对不打死你


苏沐橙:妈的瓜子没了
莫凡:妈的又要我去买?
苏沐橙:妈的让你买个瓜子你还摆脸色!
莫凡:妈的面瘫怪我咯?


杜明:妈的女神不看我
唐柔:妈的痴汉好烦
杜明:妈的女神快看我!
唐柔:妈的痴汉滚


卢瀚文:妈的小别前辈不和我pk
刘小别:妈的熊孩子整天pk
卢瀚文:妈的小别前辈和我pk嘛~
刘小别:妈的走床上pk


陈果:妈的训练室禁止抽烟!
魏琛:妈的不让抽烟你杀了老夫吧!
陈果:妈的我炮呢?!!
魏琛:妈的你来真的!!!


肖时钦:妈的又是all肖
戴妍琦:妈的我all肖本呢?!
肖时钦:妈的在我这里
戴妍琦:妈的队长我错了!
肖时钦:妈的下次只准出肖戴本
戴妍琦:妈的好…


高英杰:妈的我想一帆
乔一帆:妈的我想英杰
高英杰:妈的我想喝一帆倒的水
乔一帆:妈的饮水机没水了


李轩:妈的阿策看我~
吴羽策:妈的好狗腿
李轩:妈的阿策又傲娇了
吴羽策:妈的你才傲娇!


包荣兴:妈的你什么星座
罗辑:妈的你什么逻辑
包荣兴:妈的小弟你看啥?
罗辑:妈的看你蠢


安文逸:妈的又被秀一脸
小手冰凉:妈的mas来怀
安文逸:妈的老婆
小手冰凉:妈的老公~


楼冠宁:妈的一到节日就要我发红包
人民币:妈的你又把我扔出去了
楼冠宁:妈的你要相信我是爱你的
人民币:妈的你总把我往外送才不信你


冯宪君:妈的为什么我离不开药
药:妈的因为老子爱你爱的深沉

评论(70)

热度(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