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要努力码字

接稿30/千字,密码0623,吃不了就复制链接去别的地方打开

壁咚【聊天体】【全职高手】【多cp】

【cp预警:叶蓝喻黄江周昊翔韩张双花林方包罗刘卢莫橙杜柔肖戴魏果】


【ooc】
【欢脱向】
【作者有病系列】
【至于老板娘为毛在这个群,就当是沐橙用叶修的号邀请的吧2333】


【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秀秀小戴快来看,最近好流行这种壁咚强吻哦(๑•̀ㅂ•́)و✧【图】(图片内容为一帅气的攻壁咚强吻了一只美腻的弱受)


鸾辂音尘:oh~耽美大法好!


风城烟雨:这只攻看起来好流氓啊哎呀好帅好苏~


包子入侵:流氓?攻???


唐三打:哼,我们流氓当然是攻!


沐雨橙风:一下子炸出来俩流氓


鸾辂音尘:诶,说起来这三只流氓好像还真的都是攻呢


一叶之秋:唐昊他攻谁啊?!我才是攻!


鸾辂音尘:不信
风城烟雨:不信+1
沐雨橙风:不信+2
冷暗雷:不信+3
君莫笑:不信+4
索克萨尔:不信+2^_^


鬼刻:不信+6,顺便心疼喻队手速2333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方锐你大爷你黄少天附体啊!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给你们看一样好玩的东西【图】(图片内容为魏琛欲壁咚陈果被陈果一个膝袭准确命中某部位)


大漠孤烟:no zuo no dei


百花缭乱:我的妈呀什么玩意儿我先笑一会儿hhhh


王不留行:开屏高能


逢山鬼泣:开屏蛋疼


夜雨声烦:什么东西什么东西啊你们在聊什么啊我也要聊哈哈哈魏老大你什么情况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迎风布阵:我操方锐你大爷你别让我抓到你!


风城烟雨:哎呀魏队要放大招林敬言大大还不快来保护方锐大大~


海无量:老魏你还是先检查检查断没断吧哈哈哈


君莫笑:动静挺大啊老魏【抽烟.gif】


鬼迷神疑:【图】(图片内容为孙翔气鼓鼓的双手壁咚了唐昊,唐昊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


残忍静默:原来孙翔请假是去了呼啸…


一叶之秋:看到没!我才是攻!感受到翔哥的男子力了没!


沐雨橙风:噫
鸾辂音尘:噫
风城烟雨:噫


沐雨橙风:从这张照片来看,我闻到了孙翔身上一股浓浓的傲娇受的味道,同时也看出了唐昊那浓浓的宠溺意味╮(╯▽╰)╭


风城烟雨:楼上+1
鸾辂音尘:楼上+2


夜雨声烦:什么玩意儿唐昊你居然被孙翔壁咚了?!!哈哈哈什么情况啊你们等我去翻个记录


包子入侵:哎被壁咚的那个是流氓吗?你不是流氓嘛怎么被壁咚了,你什么星座的?


唐三打:…


包子入侵:还玩神秘,天蝎座的吧,你说你一流氓居然被壁咚了,真是流氓界的耻辱,让我来好好教你怎么做个合格的流氓


王不留行:预计前方高能


君莫笑:哟,大眼儿你又算了一卦?[抽烟.gif]


风城烟雨:王队帮我算算我最近追的一部剧的大结局呗~


王不留行:…


海无量:【图】(图片内容为包子右手扣着罗辑的左手摁在墙上,左手挑着罗辑的下巴,嘴角一抹痞气的笑,罗辑满脸通红怒视包子,右手推着包子的肩膀)


鸾辂音尘:wow~[口哨.gif]
风城烟雨:wow~[口哨.gif]


沐雨橙风:我要被他俩闪瞎了[戴墨镜.jpg]


沐雨橙风:我的天呐oh my god!!!!!我看到了什么啊啊啊啊啊!!!!!


风城烟雨:沐沐怎么了!


海无量:【图】(内容为包子就着壁咚的姿势吻了罗辑)


沐雨橙风:高能!
风城烟雨:高能!
鸾辂音尘:高能!
百花缭乱:高能!
逢山鬼泣:高能!
一叶之秋:高能!
吴霜钩月:高能!


唐三打:…
大漠孤烟:…
石不转:…
一枪穿云:…
无浪:…
索克萨尔:…
鬼刻:…


王不留行:我果然猜对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包子这是在干啥!!!简直要被闪瞎了有没有!!不带这么明目张胆秀恩爱的啊!!!


鸾辂音尘: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件事…


风城烟雨:小戴怎么了?


沐雨橙风:小戴怎么了?


鸾辂音尘:包子…


鸾辂音尘:好帅啊有没有!!啊啊啊包子看起来好帅啊好苏啊包子我要给你生猴子!!!


大漠孤烟:…
石不转:…
一枪穿云:…
无浪:…
海无量:…
百花缭乱:…
冷暗雷:…
逢山鬼泣:…
吴霜钩月:…
索克萨尔:…


包子入侵:那个流氓看到没啊这才是一个流氓该做的,只能你壁咚别人不能让别人壁咚你懂吗??


鸾辂音尘:包子包子我要给你生猴子!!

[爱心.gif]


生灵灭:小戴…


沐雨橙风:呀,正主出现了


鸾辂音尘:啊呀队长你在啊!!!


生灵灭:小戴,到我房间来一趟


风城烟雨:wow~我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酸味~


君莫笑:楼上+1


沐雨橙风:为小戴默哀
风城烟雨:为小戴默哀+1
百花缭乱:为小戴默哀+2
夜雨声烦:为小戴默哀+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包子入侵:哎那个流氓呢??我说的你看到没有啊??


鬼迷神疑:呃…队长现在没空…


风城烟雨:怎么了怎么了??


鬼迷神疑:呃…队长大概是……学了包子?


风城烟雨:[口哨.gif]我们明白了
沐雨橙风:[口哨.gif]我们明白了
君莫笑:[心脏笑.jpg]我们明白了
百花缭乱:我们明白了
索克萨尔:我们明白了


夜雨声烦:我们明白了…队长你们明白了什么啊什么什么东西啊我怎么没看懂??


君莫笑:黄少天你带脑子了吗?


沐雨橙风:别急,来罐六个核桃[微笑.jpg]


夜雨声烦:靠靠靠叶修你个不要脸的你才没脑子本少可是聪明盖世不可一世对了对了前两天你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我还没跟你算账你个心脏够狠的啊小卢属性都被你砍掉两级了人家年龄乘以2才跟你差不多大你也下得了手是吧苏沐橙你可学坏了啊!!!


君莫笑:你们自己不行,怪我咯[摊手.gif]


夜雨声烦:你还有脸说围剿你也干的出来有本事跟我单挑敢不敢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君莫笑:不敢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hhh黄少天都成周泽楷了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你看这家伙是不是不要脸是不是没下限!!!


吴霜钩月:我表示受到了莫大的伤害…


夜雨声烦:小杜怎么了?
君莫笑:小杜怎么了?
沐雨橙风:小杜怎么了?
索克萨尔:小杜怎么了?


吴霜钩月:队长和副队,欺负单身狗QAQ队长当着我这个单身狗的面要副队壁咚他QAQ


风城烟雨:心疼小杜
夜雨声烦:心疼小杜+1+1+1+1+1+1+1+1+1+1
君莫笑:心疼小杜+2
沐雨橙风:心疼小杜+3
百花缭乱:心疼小杜+4
索克萨尔:心疼小杜+3


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噗哈哈哈哈再次心疼喻队手速


夜雨声烦:喂喂云秀你也欺负我们队长是吧是吧是吧?!!!


风城烟雨:小杜,他们心疼你都是假的,他们一群脱团狗哪能信,姐姐单身,来,来姐姐怀里~


吴霜钩月:我也想玩壁咚QAQ


风城烟雨:来来来姐姐让你咚O(∩_∩)O


吴霜钩月:我想咚我女神QAQ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2333心疼云秀


君莫笑:心疼云秀


夜雨声烦:心疼云秀hhhhhhhhhhhhh


百花缭乱:心疼云秀hhh


风城烟雨:原来是想咚柔妹子啊,好说@寒烟柔


寒烟柔:找我有事吗?


风城烟雨:柔妹子,咱们这里有个纯情小男生想要壁咚你,你看怎么样~~


沐雨橙风:wow~
君莫笑:wow~
夜雨声烦:wow~
百花缭乱:wow~
海无量:wow~


寒烟柔:行啊


吴霜钩月:Σ( ° △ °|||)︴


夜雨声烦:幸福来的太突然
百花缭乱:幸福来的太突然
笑歌自若:幸福来的太突然
云山乱:幸福来的太突然
残忍静默:幸福来的太突然


风城烟雨:[口哨.gif][撒花.gif]


沐雨橙风:[大力鼓掌.gif]


寒烟柔:今晚竞技场,赢了我就考虑一下


夜雨声烦:o(*≧▽≦)ツ┏━┓拍桌狂笑杜明可要加油了啊听说柔妹子最近技术又强了不少呢!!!!


君莫笑:小杜加油
沐雨橙风:小杜加油
百花缭乱:小杜加油
海无量:小杜加油
冷暗雷:小杜加油
再睡一夏:小杜加油


毁人不倦:加油。


海无量:卧槽卧槽卧槽?莫凡?!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什么情况兴欣真该好好看看莫凡是不是被调包了叶修你快看看莫凡那小子的号是不是苏沐橙在玩!!!


君莫笑:[吓得我两个眼睛都一样大了.jpg]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hhhh大眼儿爸爸躺枪


海无量:大眼儿不哭,站撸


冷暗雷:大眼儿来怀23333


流云:诶…原来这个姿势叫壁咚啊…


夜雨声烦:哎哎哎小卢你什么都没看见我们什么都没说你快去写作业我说你们这群污人能不能聊点好的别祸害我们蓝雨的未来啊!!!!!


飞刀剑:小卢乖,去写作业。


流云:小别前辈!


流云:原来这个叫壁咚啊,小别前辈,上次是你壁咚我下次换我壁咚你吧!(ฅ>ω<*ฅ)


飞刀剑:小卢住口!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君莫笑:哈哈哈哈微草和蓝雨的未来啊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微草和蓝雨的未来啊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微草和蓝雨的未来啊
海无量:哈哈哈哈微草和蓝雨的未来啊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微草和蓝雨的未来啊


王不留行:小别,吃完午饭到我房间来一趟。


飞刀剑:队长我错了…


索克萨尔:小卢现在的任务是好好学习哦。


流云:我知道啦队长(ฅ>ω<*ฅ)


长河落日:各位前辈,有人知道队长和副队今天是怎么了吗?[茫然.jpg]


君莫笑:哟,老韩和张新杰怎么了吗?[抽烟.gif]


夜雨声烦:老韩和脏心杰怎么了吗哈哈哈终于吵架了吗活该让你们天天秀恩爱哈哈哈!!!


风城烟雨:楼上说别人的时候先看一下自己


沐雨橙风:楼上+1
海无量:楼上上+2
百花缭乱:楼上上上+3


君莫笑:楼上和楼上上不要脸


风城烟雨:楼上最不要脸


长河落日:队长和副队保持这个姿势已经两分钟了【图】(图片内容为韩文清单手壁咚张新杰,两个人面无表情的对视)


风城烟雨:yooooooooo禁欲系的张副~


沐雨橙风:yooooooooo狂野系的韩队~


海无量:yooooooooo老韩快亲一个!


夜雨声烦:哎哟我擦嘞又来一对秀恩爱的烧烧烧烧烧!!!!!


索克萨尔:少天,安静。


风城烟雨:烧死楼上一对恩爱狗


百花缭乱:烧死楼上上一对恩爱狗


夜雨声烦:楼上两个你们就是嫉妒我和我队长我就恩爱了就恩爱了怎么滴尽管羡慕嫉妒恨吧本剑圣笑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乐乐,我觉得你烧你自己最合适[抽烟.gif]


百花缭乱:老叶你滚吧!要我说最应该烧的就是你!谁整天在那小蓝小蓝的喊的!


再睡一夏:张佳乐,我也可以整天乐乐乐乐的喊


风城烟雨:yoooo~


百花缭乱:大孙……


君莫笑:哥乐意[抽烟.gif]


沐雨橙风:叶修,蓝河到了,刚刚打电话了哦


君莫笑:你们慢聊,哥接媳妇儿去了


百花缭乱:烧烧烧烧烧烧烧烧!!!
风城烟雨:烧烧烧烧烧烧烧烧!!!
海无量:烧烧烧烧烧烧烧烧!!!


君莫笑:点心今天加练三个小时


海无量:队长我错了!!!!![痛哭流涕.gif]


风城烟雨:心疼点心2333


夜雨声烦:哎哎哎叶不羞又来秀了居然还把我们蓝桥拐走了本剑圣今天还就跟你杠上了秀恩爱是吧是吧是吧看本剑圣和我们家队长秀瞎你郑轩来来来帮忙拍个照!!!@枪淋弹雨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百花缭乱:啧
风城烟雨:啧
一枪穿云:啧
海无量:啧


枪淋弹雨:【图】(内容为黄少天壁咚喻文州,黄少天对着镜头得意的笑,喻文州低头看着黄少天微笑)


沐雨橙风:噫
风城烟雨:噫
百花缭乱:噫
海无量:噫
一枪穿云:噫


夜雨声烦:哈哈哈这可是专业的秀恩爱颤抖吧单身狗们!!!


沐雨橙风:喻队的笑大写的心脏


风城烟雨:喻文州内心:先让你玩,晚上再好好调教你


百花缭乱:心脏笑太丧心病狂了!


沐雨橙风:秀秀真相了o(*≧▽≦)ツ┏━┓拍桌狂笑


海无量:o(*≧▽≦)ツ┏━┓拍桌狂笑


一枪穿云:o(*≧▽≦)ツ┏━┓拍桌狂笑


夜雨声烦:靠靠靠说什么呢我们队长明明笑的那么好看那么温柔周泽楷你也凑热闹是吧!!!!!


沐雨橙风:护夫狂魔
风城烟雨:护夫狂魔
百花缭乱:护夫狂魔


迎风布阵:行了猥琐方出来吧让老夫收拾你


风城烟雨:什么情况?


百花缭乱:什么情况?


夜雨声烦:什么情况什么情况什么情况?????


沐雨橙风:刚刚老魏壁咚果果失败被方锐拍了照发上来,老魏现在来报仇啦,方锐就躲卫生间里了


迎风布阵:哼猥琐方,别以为躲着就安全了,最好快点出来受死,让你知道老夫的厉害!


海无量:你以为我傻啊,我才不出去呢,爷今天就在这儿过了


迎风布阵:行你有本事一辈子不出来[谁怕谁.jpg]


夜雨声烦:原来如此我支持魏老大魏老大加油打死方锐!!!就算打不死打残什么的也是极好的最好是上不了场比赛那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楼上禽兽
百花缭乱:禽兽+1
一枪穿云:禽兽+2
再睡一夏:禽兽+3
石不转:禽兽+4
大漠孤烟:禽兽+5
沐雨橙风:禽兽+6


【石不转撤回了一条消息】


大漠孤烟:新杰?


石不转:名片字数不一样,夹在中间看着不舒服


沐雨橙风:强迫症简直可怕…


冷暗雷:兴欣有人在吗?谁能来开一下门?


一寸灰:啊,我来


迎风布阵:我靠不是吧方锐你够阴险的居然把老林叫来了?!!


夜雨声烦:窝巢????!!!


百花缭乱:窝巢老林跑兴欣去了??!


风城烟雨:林敬言大大还真去保护方锐大大了hhhh


海无量:我靠老林来了???!!!得救了!


沐雨橙风:[戴墨镜.gif]
寒烟柔:[戴墨镜.gif]
迎风布阵:[戴墨镜.gif]
一寸灰:[戴墨镜.gif]
小手冰凉:[戴墨镜.gif]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兴欣这些人是怎么了


沐雨橙风:你们没看见方锐欢快的飞扑进林敬言怀里的画面…简直美…[默默捂眼.jpg]


风城烟雨:啊真是的,看不到啊[郁闷.jpg]


迎风布阵:…


沐雨橙风:啊,两个人进房间了…


逢山鬼泣:苏妹子你不去偷看吗?


迎风布阵:楼上思想猥琐


逐烟霞:楼上的回来把你座位上的烟灰清干净


迎风布阵:哦…


风城烟雨:hhh气管炎
百花缭乱:hhh气管炎
逢山鬼泣:hhh气管炎


夜雨声烦:hhhhh魏老大变气管炎了!!!


沐雨橙风:话说突然想看林敬言壁咚方锐会是什么样的风景…


风城烟雨:沐沐你要不要试试被壁咚2333


沐雨橙风:好呀我等秀秀你来咚~


风城烟雨:行,小美人儿等着本女王


沐雨橙风:臣妾遵旨~


百花缭乱:俩妹子电视剧看多了


夜雨声烦:简直就演起来了还当不当我们存在了这是你们秀姐妹情的地方嘛肯定不是咯!!!


寒烟柔:天呐
一寸灰:天呐
昧光:天呐
小手冰凉:天呐


再睡一夏:兴欣这又是怎么了?


【管理员开启了全员禁言】


  除了兴欣,没人知道为什么突然禁言。


  其实事情是酱紫的,楚云秀说下次壁咚沐橙,莫凡看到了,丝毫没有犹豫就站了起来,直接壁咚了苏沐橙,故而有了兴欣的一排天呐,禁言则是因为魏琛猥琐的拍下了这幅画面正准备发群里,苏沐橙急忙阻止,一看叶修的号在电脑上挂着的,索性直接开了禁言,嗯没错就是酱紫。

评论(35)

热度(118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